返回列表 发帖
nd,偷一个玉米,掉98个金币,亏死我了,强盗不好当的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偷到5个,掉了52G
macy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5


比我技术高的呢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1 11:13 编辑

昏倒,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,不是在这里聊嘛,一转眼,我的园子短信乱冒,我赶紧回去,还卡死进不去。
这次亏大了,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再去清除下杂草吧

TOP

昏倒,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,不是在这里聊嘛,一转眼,我的园子短信乱冒,我赶紧回去,还卡死进步去了。
这次亏大了,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~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7


才10几个人偷

TOP

刚想去弄点残羹冷炙,发现只有一滩枯草了……

TOP

昏倒,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,不是在这里聊嘛,一转眼,我的园子短信乱冒,我赶紧回去,还卡死进步去了。
这次亏大了,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~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7


一边拿一边聊
你家狗太忠于职守了

TOP

刚想去弄点残羹冷炙,发现只有一滩枯草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9


这就是晚了几秒钟的结果

TOP

哎呀,亏大了亏大了,mallon又乘大家在偷我的时候,偷偷把庄稼收了,哎呀~~~太坏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收成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