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千万不要去偷豆豆啊!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0 21:11

越不让我偷,我越要偷

TOP

天呐,你怎么做的,才被偷了12个,我一次就被偷80个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0 21:13


你的六块地的萝卜一起熟
顺手都拿一个。。。

TOP

大家慢慢偷吧,我下班了,明天早晨再来

如果我萝卜熟了,趁俺不在大家赶紧偷吧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应该最后一个小时禁止使用化肥。。。
或者最后一个小时使用化肥售价只能卖到一半。。。

TOP

这游戏真的杠杠滴,弄得我都要聘请专人照料家园了,头痛啊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应该最后一个小时禁止使用化肥。。。
或者最后一个小时使用化肥售价只能卖到一半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21:20

力顶

TOP

大家慢慢偷吧,我下班了,明天早晨再来

如果我萝卜熟了,趁俺不在大家赶紧偷吧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21:19


刚刚下班?
我偷不到呀

TOP

who放了那么多的杂草呀
大赚了一把

TOP

我放的
我一下把今天剩下的全放你家了
省得麻烦
谁叫2次我都没偷到你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一天可以放50次?
那么我也不能浪费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