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加小马哥为好友!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20:51


我已经加你了

TOP

为什么,我又没偷到,系统明显显示的是,已经偷过了不要贪心。呜呜
火大,我点了一分钟的屏幕

TOP

哈哈哈小马哥神速啊,只有我们2个抢到哈哈哈哈!
一转眼就不见啦,笑死我了!
感觉比拍车牌还紧张,要玩出心脏病了,太紧张了~~一头汗啊!

1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Macy已经被偷了1/3了

TOP

xiaofei实在是太强了,太强了,动作太快了
我守了三次才抢到了一个,每次看到萝卜起来点上去就被告知没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20:52


那也没有hhrr强。。。

TOP

Garrett的都没有了

TOP

哎,有狗严重影响平衡啊……

TOP

我一直盯着小飞马的
结果还是没抢到
还提示说行行好我没剩几个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已经加你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0 20:52


为啥好友里没有你呢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哎,有狗严重影响平衡啊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20:57


是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