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登不上登不上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
你那里网络有问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一个没偷到,还掉了110个金币,55555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
我被咬了100昏倒,破狗,饿着它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还有绝招!那个狗来回走一次,算一个来回,只能偷一次,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,再偷一下,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,你们人品太差,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!
所以不是狗的问题,是人的问题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1


只能拿2个

TOP

雪松的狗太厉害了

TOP

登不上登不上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6


镜子你还是不要看了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10:37 编辑
雪松的狗太厉害了
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8

大家可以发动同事一起来的,嗬嗬,这样很容易有狗了!不过我准备把我的狗撤掉了,种玉米了~~希望大家多来偷偷,哈哈哈!

我把50次放草的机会都用了,大家都去除草吧,哈哈哈,给你们点机会!
多做好事多增长经验,就可以升级!

不会减少经验值,但是一天只能做50件坏事(种草和防虫),虫和草会降低收成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老板娘你到处狂种草呀
我还是留了一些等他们自己来清除

TOP

大家可以发动同事一起来的,嗬嗬,这样很容易有狗了!不过我准备把我的狗撤掉了,种玉米了~~希望大家多来偷偷,哈哈哈!

我把50次放草的机会都用了,大家都去除草吧,哈哈哈,给你们点机会!
多做好事多增长经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18


多做坏事会减少经验吗?

TOP

蝴蝶飞飞,我已经帮你收成好了,而且种下了新作物,买了50袋化肥!还有在人家那里种了很多草,实践证明没有减经验!你可以用我刚才给你短信的密码登陆,如果再不行,就是你网络的问题。
密码就是我刚才发给你的最后一条短信里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以后可以出一个新规定,本日前三名的农家,接下去的2天内不能喂狗(或者用狗),这样大家可以偷到更多有趣的东西啦!基本上前三名的农家,级别都很高,都可以种出和人家不同的东西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