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,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,哈哈

TOP

mallon同学也太快了吧,不给同学们留一丝希望啊,估计是守着电脑屏幕啊,我满看着6个大萝卜,怎么抓都是抓不到一个!一转眼已经播下种子了,昏死过去~~害我等了半天白忙一场 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9 23:15 编辑

我买了50包化肥,呵呵!足够用了!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,红萝卜12个,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,自己获得一个狗窝,满满的一天!
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,呵呵!
现在大伙都学乖啦,都不放草放虫了,只会除草除虫,害我除虫除草的机会都没有,哎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买了50包化肥,呵呵!足够用了!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,红萝卜12个,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,自己获得一个狗窝,满满的一天!
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,呵呵!
现在大伙都学乖啦,都不放草放虫了,只会除草除虫,害我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23:04


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……

TOP

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9 23:55


不过偶刚又去偷了他的萝卜,哈哈

TOP

起来第一件事,去各大院子逛一圈,把该偷的都偷一遍,把自家的都收起来,种下,施肥,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,上班!准备收成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老大,不要再加游戏了,再加下去,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,屏蔽,唉
我上班就没得玩了

TOP

老大,不要再加游戏了,再加下去,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,屏蔽,唉
我上班就没得玩了

TOP

我哭,农场打不开,呜呜

TOP

起来第一件事,去各大院子逛一圈,把该偷的都偷一遍,把自家的都收起来,种下,施肥,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,上班!准备收成~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0 07:05


确实被偷了不少
看来一天晚起都不成呀
这个休假看来很辛苦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