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过的也想再去看看的

TOP

满有兴趣的呀~~观望下~~还想再去吃千岛湖的鱼头汤,哈哈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去过的也值得再走啊,呵呵

TOP

看了海外这段,我短暂昏厥+笑喷

你走过了,那,
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,
那些蒙灰的照片,
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

王道,是重走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7 11:28

TOP

海外 重走就是王道

TOP

现在活动很多的嘛

TOP

关注一下

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?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关注一下

请问乘船时间大约多少?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2-9 15:50

时间:2008-8-13 21:31:35
千岛湖淳航客运码头(新安大街泗渡洲路口)与安徽深渡(黄山市)之间每天有2班客轮对开,千岛湖6:00、11:40开,深渡7:30、11:30开,航程5小时,票价12元。

不知道这个信息准不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的线路哦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想去潭头,OVE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