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狗没啥用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狗没啥用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9 14:44

你这个大坏蛋~~~~~~干吗咬我的老鼠,要不然我马上就可以有牌子了,害我白忙了一天!
你的老鼠惨了,以后我见一次咬一次~~~~~~绝对的~~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狗还是有用处的吧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9 16:03 编辑
狗没啥用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9 14:44

1.JPG

你们两个土匪,我的萝卜一熟,同一秒钟,就被偷了15个,收都来不急啊,昏死昏死~~
你们就祈求自己的萝卜不要成熟吧,我每过5分钟会去你们院子溜达一下的,2个混蛋!

刚才我的狗没有吃饱,所以没有抓住坏人,现在我喂饱了它,哈哈,你们偷不到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
偷过之后就说,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9 15:44 编辑

niuniu_117,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,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,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!

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!

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!

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!

无心De蛋儿还有47分钟可以收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
偷过之后就说,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9 15:15

当然只能偷一次啦,你还想替主人收成啊,昏死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27# 小捷飞
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

TOP

27# 小捷飞
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9 15:41

哎幼~~心痛啊!他一直等在那里,萝卜一成熟,我一边收,他一边偷,他一颗偷2个,昏倒,所以就是11个贝!
一颗植物只能偷一次的。具体能偷几个,要看你下手快不快了,还要人品好,哈哈哈,才能多偷几个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靠,我被偷了好多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