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坐船看新安江山水画廊
也是很好的选择
彻底的FB呀

TOP

11# xiaofeim
我晕船,谢谢
我要徒步的
石潭多漂亮啊,光坐船有啥好玩的,坐一会会么够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
反正你去过了的

TOP

那么今年就不用去了
反正你去过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7 00:12

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,有什么意思啊,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

TOP

腐败的阿...我喜欢  嘿嘿

话说...这个只有头像下面没名字...在旁边的 看着一下还没习惯,,, 我还在找呢..呵呵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-2-7 08:40 编辑

去年去过的~~~~坐在船头~脱下鞋子~一弯一景~~风景真的不错~~

1410752583274225961.jpg (132.41 KB)

1410752583274225961.jpg

1410752583274225967.jpg (70.2 KB)

1410752583274225967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你走过了,那,
也只是在记忆中的步伐,
那些蒙灰的照片,
终究会在新的气息里 失色

王道,是重走

TOP

占坑,冒泡,对这个比较感兴趣!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骆驼那张很有气场啊~~~~

TOP

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,有什么意思啊,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7 00:48


反正我都可以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