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-1-23 15:26 发表
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,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?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.



有意
snooker
浦东优先
时间初5-7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23 18:56 发表



有意
snooker
浦东优先
时间初5-7

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,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?莱利桌是好,就是价格贵点,呵呵.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-1-23 21:59 发表

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,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?莱利桌是好,就是价格贵点,呵呵.


浦东我只在源深体育中心里的那个似乎叫竞天的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初五打吗?

TOP

初5下午or晚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下午2点,行不?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-1-28 17:29 发表
下午2点,行不?


下午安排了

下回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平时下班 or 周末上午,有人去定西路安顺路的银岛桌球吗?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咳,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?

TOP

咳,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8 13:37


我蛮想打的。
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,比如uno
我只会大怪路子。。。

在问一下,有人打桌球哇。
我刚刚上手,兴趣正浓时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