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8 16:42 发表


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,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


西溪的门票60,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,还要另外租船
上次就是专程去的,门口打道回府

要是集体组织去,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1:48 发表


西溪的门票60,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,还要另外租船
上次就是专程去的,门口打道回府

要是集体组织去,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


门票80了,租船好像258(5-6人含餐)
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,想开春的时候再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1:20 发表
安安~有活动msn叫我下哈


一定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9 11:55 发表


门票80了,租船好像258(5-6人含餐)
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,想开春的时候再去


你的组织能力我相信的
我会配合水队活动的

TOP

公盂要支持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打算2月底去山西,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么假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-1-19 15:11 发表
打算2月底去山西,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?


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
北方要冷到4月份

TOP

附近么,江浙近的,计划未定,看什么顺眼就去
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—百山祖
稍微远一点的,我想去赣南看围屋,然后再走一次徽州,湘西也可以
城市么,想去北京、青岛、厦门
再远点么,西藏云南新疆都想去的,8过么时间阿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7:14 发表


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
北方要冷到4月份

么办法,到4月份就么假期了,要在收骨头之前再出去次,山西一直想去好久的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