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26 发表


我洗澡去了。。。

有照片的上啊。。。

不要让贴沉。。。是我们的奋斗目标!!  



这个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着

TOP

很悠久的回帖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5 14:10 发表
很悠久的回帖呀


嘿嘿,昨晚又翻了一遍帖子,回味下大家的足迹和心情,准备周年前翻完那3000页,估计这个目标完成的艰巨度太高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5 14:54 发表


嘿嘿,昨晚又翻了一遍帖子,回味下大家的足迹和心情,准备周年前翻完那3000页,估计这个目标完成的艰巨度太高


有追求的。。。

TOP

嗯,追求无极限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33 发表
100页怎么够啊??!!

1000吧!!



今天,谁还能想过当初的脚印?

TOP

Judy应该考试结束了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4 23:36 发表



这个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着


太让人感动来。。
就咋这精神,我还能说啥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6 23:02 发表



今天,谁还能想过当初的脚印?


一二一。。有信心4K吗????

TOP

这下不是来捷报的来。

是来衰报的来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