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1:26 发表 我洗澡去了。。。 有照片的上啊。。。 不要让贴沉。。。是我们的奋斗目标!!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5 14:10 发表 很悠久的回帖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5 14:54 发表 嘿嘿,昨晚又翻了一遍帖子,回味下大家的足迹和心情,准备周年前翻完那3000页,估计这个目标完成的艰巨度太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33 发表 100页怎么够啊??!! 1000吧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4 23:36 发表 这个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6 23:02 发表 今天,谁还能想过当初的脚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