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,,勾起了你的回忆啊,,,

TOP

ls你自己也有此回忆的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judy也在考研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judy考MBA,等着她的捷报了,还有我们的N清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8 09:39 发表
到2-29我肯定已经是了。。。你要抓紧。。。。。


热烈祝贺水王荣升上将

TOP

我尚且早的很了,╮(╯▽╰)╭

TOP

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,呜呜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4 09:54 发表
我尚且早的很了,╮(╯▽╰)╭


功到自然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4 10:19 发表
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,呜呜


坚持就是胜利
肯定可以中将上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4 13:47 发表


功到自然成



应该是水到渠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