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6 20:33 发表 今年的2-29将是本毅行的一周年纪念日。。。。。届时可以搞个杭毅庆生活动。。。叫杭毅的朋友们都到场。。。。蛋糕的准备!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6 21:17 发表 周年纪念自然不能少的了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6 21:16 发表 等judy考试完毕了,我们清下吧,哈哈,好久没清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6 22:10 发表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