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9-1-5 12:43 发表
有羽毛球打,我也来啊


见城市生活贴中的联系方式 ^_^

TOP

地点:沈家花园大酒店(西藏南路567号,进复兴东路口)


近复兴东路,不是进复兴东路
我是诚实的小孩。。。
月光是文盲

TOP

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

TOP

么兴趣

TOP

我穿雷锋大衣+帽子,做独轮车来!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6 16:11 发表
我穿雷锋大衣+帽子,做独轮车来!


支持,然后走星光大道肯定很赞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万一穿了你们不能笑的哦!哈哈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6 16:22 发表


支持,然后走星光大道肯定很赞

TOP

一边说赞一边笑呀,谋杀无数菲林~~~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6 16:11 发表
我穿雷锋大衣+帽子,做独轮车来!


变态狂!~~~~~建议你至少加穿内衣和内裤(如经济条件允许请再加穿长裤!~~~~)

不然当天我一定报警!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-1-5 21:50 发表
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


好象写错字了吧!应该是“有兴趣的可以穿泳衣”光带没用啊,吃饭的时候当场换啊!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