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TX是杭州户口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13:57 发表
我不能办的

你要不贿赂我下,我办了借你

TOP

xiaofei就去贿赂她下,等借了你直接去用,然后被没收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5 08:33 发表

你要不贿赂我下,我办了借你


ms你已经办了似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5 13:45 发表


ms你已经办了似的

这种办起来方便来西的好伐

TOP

你都没办过,咋知道方便的呢?

TOP

路过来看看

TOP

这个世界很忙碌,所以这儿冷清起来了

TOP

今年的2-29将是本毅行的一周年纪念日。。。。。届时可以搞个杭毅庆生活动。。。叫杭毅的朋友们都到场。。。。蛋糕的准备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6 18:51 发表
这个世界很忙碌,所以这儿冷清起来了


只要能回来看看就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