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 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TOP
随风飘盈 (低调并谦虚着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
少将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2-30 15:07 发表 年夜饭~~~~~~~~~~~~~~~~~~~~~~~口水一下
JOJO. 当前离线
班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 11:43 发表 敬子我倒是关心.你们这制装的费用,公司COVER伐?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.好旗袍价格不菲,即便租赁也很贵.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.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.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 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4 10:01 发表 8好意思,是我么说清楚,第一,服装费不cover,第二,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,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