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括苍山腐败碰头会

12月27日—28日括苍山腐败游,有疑问请大家在12月23—25日期间跟帖提问,提问与回复将整理在2楼。

【出行要求】

1、小背包,抓绒睡袋(防冷防脏)
2、换洗衣物,洗漱用品等
3、简单的药品
4、水(路上所需),干粮零食


【出发时间】

人广上车:12月27日早上07:00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
南方上车:12月27日早上07:20天桥下的车站
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12-24 10:55 编辑 ]

20070701_bfe9b8f4eac53a1384f4UTxZPhEdhnh6.jpg (130.54 KB)

20070701_bfe9b8f4eac53a1384f4UTxZPhEdhnh6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单程要几个小时啊?
      希望定个大点的车。。。人长可以方便伸腿。。。。谢谢!


A:上海开到括苍山脚约5个半小时,山脚到山顶约2个小时。
      括苍山基本都是盘山公路,要有心理准备。人长肯定要优先照顾的呀~



Q:要下雪就好玩咯~~不过下雪的话车子在山路上好开吗?
    仙居到三门貌似也有点远的吧,28号基本都在车上了吗?


A: 最新消息,目前山上还是没有下雪,期待这两天了,括苍山都是公路,下雪应该也比较好开
    仙居到三门大概需要2-2.5小时,28号坐车的时间会比较久,主要是回上海的时间
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12-24 14:57 编辑 ]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单程要几个小时啊?
希望定个大点的车。。。人长可以方便伸腿。。。。谢谢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童鞋们,防寒防冷防色狼……

TOP

LZ能保证下雪吗??

TOP



LZ,提个小小错误,是12月哦~~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23 21:51 发表
童鞋们,防寒防冷防色狼……


寒冷肯定要防的,但是那里来的色狼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24 00:06 发表
LZ能保证下雪吗??


我保证下雪你保证去吗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12-24 10:05 发表


LZ,提个小小错误,是12月哦~~


改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要下雪就好玩咯~~不过下雪的话车子在山路上好开吗?

仙居到三门貌似也有点远的吧,28号基本都在车上了吗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