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冬游呢?
你还要泰山日出吗?

TOP

基本确定的吧,哈哈

TOP

me&milksoup
直接uno
现在有多少人?
时间地点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7 22:17 发表
基本确定的吧,哈哈

你最爽的了
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
我估计只能加班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哎,时间都是强要的,我也有加班的压力啊

TOP

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,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,好久没去划船啦,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,很是惬意吧,有意者跟帖说明噢

TOP

周六下午泰和茶馆打UNO,几点开始?
周日我有事不来划船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既然多数人都是去打牌的,那么你们早点过去吧,反正那儿是可以从早玩到晚的了,你们确定时间,早上10点半?
因为有个68元的最低消费,不如早点过去了,早中晚饭都在那儿解决吧,O(∩_∩)O哈哈~
打球的打完了正好过去,13点半能到的
可以订个8个人的包间

地址以及预订电话: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05353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8 09:22 发表
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,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,好久没去划船啦,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,很是惬意吧,有意者跟帖说明噢


。。。长风哦~~我上班日子每天路过

TOP

到底多少人去打球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