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3 20:29 发表


算得上n到快不行吗?
如果是,我要去。什么时候?


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, 你去嘛,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!http://bbs.sanfo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50&ID=108013&page=1

TOP

原帖由 shawn 于 2008-12-8 14:40 发表


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, 你去嘛,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!http://bbs.sanfo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50&ID=108013&page=1


這個活動,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.
一點都不N的.

上海,我是YY的驢,忠於YY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顶LS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6 14:27 发表
会下雪吗?

这鬼天气谁知道会怎么样??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8 15:31 发表


這個活動,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.
一點都不N的.

上海,我是YY的驢,忠於YY.....

强猫猫~顶这话.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很想去,好久没运动了怕拖累大家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8 15:44 发表

强猫猫~顶这话.


骆驼的活动还没有参加过呢!
支持骆驼,只是你要让它存在着,
好让我有机会支持你的呀!
加油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-12-8 16:31 发表
很想去,好久没运动了怕拖累大家


如果真有这可能,就让我累吧,
不用拖累大家。我带着你走。
好久没一起开心了。。。

这么觉得自己想去到象个拉皮条的了。。。。。
憋死俺了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2-4 09:02 发表


是目前江浙最虐的线路,秋天去是比较好的季节。


夏天大雨或者冬天大雪后,最好重装,
虽然多为轻装

TOP

我没法确定行程。如果可以我会提前三天订位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