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4 23:11 发表
只要风景好的地方我都想去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4 23:10 发表


那么就计划些现实的地方去吧。。。
都是很现实可行的。。只是需要悠着点玩,不必一年内游光所有的。。。分几年完成就可以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一个元旦去不了那么多地方吧,,,最想去的呗,,,
那个私语在召集人去张家界,ms有低价机票和免门票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5 10:47 发表
一个元旦去不了那么多地方吧,,,最想去的呗,,,
那个私语在召集人去张家界,ms有低价机票和免门票


张家界去了一次,不想再去了的
景色很美,但是有点雷同。。。

TOP

恩,感觉张家界一般般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用发现的眼光看

TOP

我又来了,嘿嘿~~
东北.黑河

ALONG 276.jpg (42.17 KB)

ALONG 276.jpg

TOP

ALONG 289.jpg

TOP

ALONG 313.jpg

TOP

ALONG 31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