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4 16:37 发表 你不是和3Q自驾去东北吗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1:40 发表 我想去长白山。。。。九寨沟、黄龙、峨眉山、乐山。。。。九华山。。。。大俞山岛OR南麂岛。。。。。大理、丽江。。。。。巴丹吉林沙漠。。。。。海南三亚、南山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4 21:54 发表 你的list很长很长。。。 南山是哪里?衡山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2:43 发表 http://www.nanshan.com/ 南山就在海南。。。108米的观世音要去朝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2:41 发表 只是比较想去的地方。。。明年能去其中2个就不错了的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