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4 16:37 发表
你不是和3Q自驾去东北吗?


目前未定
人比预想的要少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各自报下想去的地方吧,我想去泰山的了

TOP

我想去长白山。。。。九寨沟、黄龙、峨眉山、乐山。。。。九华山。。。。大俞山岛OR南麂岛。。。。。大理、丽江。。。。。巴丹吉林沙漠。。。。。海南三亚、南山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1:40 发表
我想去长白山。。。。九寨沟、黄龙、峨眉山、乐山。。。。九华山。。。。大俞山岛OR南麂岛。。。。。大理、丽江。。。。。巴丹吉林沙漠。。。。。海南三亚、南山。。。。。。


你的list很长很长。。。
南山是哪里?衡山?

TOP

元旦想去黄山看雪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4 21:54 发表


你的list很长很长。。。
南山是哪里?衡山?
只是比较想去的地方。。。明年能去其中2个就不错了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http://www.nanshan.com/
南山就在海南。。。108米的观世音要去朝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2:43 发表
http://www.nanshan.com/
南山就在海南。。。108米的观世音要去朝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
ms无锡也有的
都是现在新修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2:41 发表
只是比较想去的地方。。。明年能去其中2个就不错了的。。。。。


那么就计划些现实的地方去吧。。。

TOP

只要风景好的地方我都想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