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2-4 22:01 发表
嗯,我好像也认的出几个了.
原来YY去年组织过去长溪的啊,没赶上...
前段时间跟趣游去的,叶子还没红,感觉也没有YY开心...
恩,你是第一批。。。我是第三批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0:39 发表
似乎就是这样回事的。。。就是没见到这个神秘人物。。。。。。


很容易就见到了的
也许业务大了,有底下的人负责具体事务的
去年我们房间都是他亲自安排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22:39 发表
恩,你是第一批。。。我是第三批。。。


没有参加过quyou的
感觉就是人太多太多太多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