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月东北没雪的,高原、苔原不是东北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4 09:38 发表
7月东北没雪的,高原、苔原不是东北的
长白山属于高海拔。。。有特有的苔原,类似北极苔原的景色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 19:14 发表
打算明年7月去长白山看花开遍野。。。看天池。。。看雪山。。。看高原苔原。。。。。。


东北应该去看雪吧?
花在江南看看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江南哪有遍野的野花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应该都有吧
但是不同的感觉
婺源看油菜花和罗平就不一样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10:34 发表
长白山属于高海拔。。。有特有的苔原,类似北极苔原的景色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会吧,
长白山平均海拔才1000多米,最高不超过3000m,是个死火山,只有火山口附近一带才有屡次喷发后形成的高峰,但离雪线还差得远了
天池才2000m的海拔
7月过去,雪山应该是没的了,温泉倒是可以泡泡,野花也可以看看,林海也可以看看
国内应该是没有苔原可看的,冬天可以看雪原
国家地理的有一期曾经详细介绍过长白山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4 12:56 发表


不会吧,
长白山平均海拔才1000多米,最高不超过3000m,是个死火山,只有火山口附近一带才有屡次喷发后形成的高峰,但离雪线还差得远了
天池才2000m的海拔
7月过去,雪山应该是没的了,温泉倒是可以泡泡,野花 ...
我说的就是天池那块。。。。2000米对沿海的我们来说已经高海拔了。。。。。《国家地理》长白山的这期就说到了这个极为特殊罕见的长白山苔原风貌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想去就去
看到最好,看不到可以去别的地方看
顺其自然。。。

TOP

我想去东北
不过想去看雪 有志同道合的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不是和3Q自驾去东北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