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4 09:38 发表 7月东北没雪的,高原、苔原不是东北的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 19:14 发表 打算明年7月去长白山看花开遍野。。。看天池。。。看雪山。。。看高原苔原。。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4 10:34 发表 长白山属于高海拔。。。有特有的苔原,类似北极苔原的景色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4 12:56 发表 不会吧, 长白山平均海拔才1000多米,最高不超过3000m,是个死火山,只有火山口附近一带才有屡次喷发后形成的高峰,但离雪线还差得远了 天池才2000m的海拔 7月过去,雪山应该是没的了,温泉倒是可以泡泡,野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