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"这里的黎明静悄悄"外景地

ALONG 318.jpg (151.66 KB)

ALONG 318.jpg

TOP

还没有怎么去过东北呢
就是上学的时候去大庆油田实习了半个月。。。

TOP

我就去过大连、旅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只是去过1次大庆,2次沈阳
都是公干。。。

TOP

东北还是很漂亮的,可惜偶好久没去过的了

TOP

ls几位叫什么叫
欧一次都没去过呢
想去长白山,大兴安岭,黑龙江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心动不如行动
赶紧去吧

TOP

东北方便的啦

TOP

打算明年7月去长白山看花开遍野。。。看天池。。。看雪山。。。看高原苔原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 19:1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 19:14 发表
打算明年7月去长白山看花开遍野。。。看天池。。。看雪山。。。看高原苔原。。。。。。


早做计划
不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