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1 13:34 发表 实际跑了多久?21KM和我们这次婺源徒步的距离相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 14:07 发表 不是哈尔滨的太阳岛呀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12-1 17:24 发表 呵呵~第一部分确实是哈尔滨的太阳岛 第二部分是在五大连池拍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2 12:23 发表 汗,我在哈尔滨上学的嘛,太阳岛自然去过很多次了,公交、渡船、铁路桥,我都尝试过的,O(∩_∩)O哈哈~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13:28 发表 第六感觉不准呀
ALONG 268.jpg (152.65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12-2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