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4 09:39 发表 杭州户口,不过么杭州身份证…… 吐血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4 09:57 发表 让公司给你们开个证明,你们是引进上海的人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现在入沪籍很EASY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4 11:15 发表 么户口簿,我是集体户口…… 出虎口易,入沪籍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