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常回来看看也要

TOP

深秋还是要去杭州的

TOP

马上都初冬的啦,赶快去看落叶满地的苏堤吧,O(∩_∩)O哈哈~别去长沙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1 22:37 发表
奋发向前,永不陨落
没错。。。路漫漫。。。悠着点一路走下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2 10:02 发表
深秋还是要去杭州的
秋天觉得更应该去苏州。。。。春杭秋苏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偶觉得秋色的杭州还是很漂亮的,尤其是叶落满地的苏堤,烟霞轻笼的西湖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2 10:30 发表
马上都初冬的啦,赶快去看落叶满地的苏堤吧,O(∩_∩)O哈哈~别去长沙了


票已经出了
想去岳麓山看看红叶
去年去了天平山和栖霞山
如果休假批准了的话,顺路去衡山看看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2 22:49 发表
偶觉得秋色的杭州还是很漂亮的,尤其是叶落满地的苏堤,烟霞轻笼的西湖


喜欢杭州的。。。

TOP

TOP

你确定下个周末去杭州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