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1 22:37 发表 奋发向前,永不陨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2 10:02 发表 深秋还是要去杭州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2 10:30 发表 马上都初冬的啦,赶快去看落叶满地的苏堤吧,O(∩_∩)O哈哈~别去长沙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2 22:49 发表 偶觉得秋色的杭州还是很漂亮的,尤其是叶落满地的苏堤,烟霞轻笼的西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