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安`我占一个``

TOP

看看~~如果到时候没任务就来给徒弟捧捧场~~

TOP

哈哈,超级腐败啊。YY的效率就是高,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,今天活动就开了。
占坑占坑,希望能看到雪。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1-21 14:47 发表
哈哈,超级腐败啊。YY的效率就是高,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,今天活动就开了。
占坑占坑,希望能看到雪。

哈哈哈,好的好的一起去!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,开大家想去的活动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21 15:27 发表

哈哈哈,好的好的一起去!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,开大家想去的活动,呵呵!

那十二月份还有其他的活动吗??自虐的活动呢??元旦的有什么活动呢??急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1-21 15:43 发表

那十二月份还有其他的活动吗??自虐的活动呢??元旦的有什么活动呢??急

这个问问精灵吧!他来安排的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先占一个
目前还不能确定27日是否有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1-21 14:09 发表
看看~~如果到时候没任务就来给徒弟捧捧场~~


77,我很长时间没看到你了。听说南京温泉怎么也忽悠不动你嘛.

TOP

27、28号?貌似要上班的么。。

TOP

听说有毛蚶??关注&………………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