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1-19 12:18 发表 不错,比我拍的好多啦…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……呵呵
TOP
migua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9 17:13 发表 呵呵,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1-20 21:21 发表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,也是俺的荣幸…
IMG_8234.jpg (190.9 KB)
下载次数:19
2008-11-20 23:03
小哈密作虔诚状……
IMG_8208.jpg (199.25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11-20 23:15
树叶绿得跟春天似的……
333.jpg (144.74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11-20 23:20
幸好没被大伯发现……一身汗阿
222.jpg (198.73 KB)
下载次数:15
2008-11-20 23:27
不会被那些许愿的人追杀吧……
444.jpg (87.32 KB)
2008-11-20 23:30
哈哈
666.jpg (150.6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11-20 23:35
在拍集体照的时候,我不小心按了一下快门:P
June 当前离线
新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