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8 14:19 发表
挂雪的风车。。。。难得一见的味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灵的!如果还下雪就去拍!


春节初六的时候从福建回来到括苍山
但是雪太大了的
没有能够上去
只是在半山腰远远望去

TOP

凑个热闹

这个,跟精灵他们组织的那个是同一个吗?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1-18 21:30 发表
凑个热闹

这个,跟精灵他们组织的那个是同一个吗?

他们自虐的,而且已经确定的行程,我这个提议是腐败的,而且不确定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18 12:16 发表
我建议三清我们索性组织一次腐败活动算了!我有个好去处,如下:

日出、雪景、风车、云海、雾松括苍山上极至美景,三门海鲜极至FB!12月20—21日
【活动地点】浙江临海—括苍山
【景物介绍】
括苍山是浙江名山 ...


这个三清灵的。
太棒了!
支持,大大地支持!

TOP

晕了……3清也搞个2日游以刚……太FB了!不过俺大概只能在边上看看了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1-19 09:54 发表
晕了……3清也搞个2日游以刚……太FB了!不过俺大概只能在边上看看了

三清还是你来搞吃饭吧,那个扩苍山再议,要去的话,结伴同游去就行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FB有兴趣的,要不冬天组织去看雪吧^.^

TOP

阳澄湖三清计划由于没有达到人数而取消,改为市内三清吧,大家什么时候有时间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