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0 21:08 发表
本来中秋可想过去武功山的。。。。还有滑翔伞啊。。。好玩的。。。。。那人的伞被吹走了。。。。。。??


hehe~我就是中秋节上的武功山
嗯,那天的风太大了,不能飞

TOP

武功山也很漂亮的...

TOP

哎,漂亮的地方好多,可惜啊,我没去几个地方……

TOP

TOP

你已经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了的...

TOP

吐血,,,keep walking

TOP

xiaofei最近计划去那些地方?

TOP

xiaofeim三清山的干活了。。。。。估计天气不好,看不到啥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噢,对的了,你那个quyu的活动呢?

TOP

塔川木坑归来,发现我期望太多的了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