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21:17 发表


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
呜呜,行行好,到时分我点口粮行伐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21:17 发表


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太好了。。到时候通货膨胀了。。。我们就到海外家蹭粮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久没来了!各位好啊!
最近在家看全高清片子,没地方去!
你们好幸福,能去那么多地方!

TOP

爽的啊,全高清呢
我看rmvb的动漫,哎,差别好大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21:47 发表
太好了。。到时候通货膨胀了。。。我们就到海外家蹭粮。。。。。。



么问题,全收了
男人挖矿,女人卖唱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3 17:15 发表



么问题,全收了
男人挖矿,女人卖唱

俄,你们那有矿么?!!!!!
我不要卖唱,还是刷碗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1-3 09:17 发表
好久没来了!各位好啊!
最近在家看全高清片子,没地方去!
你们好幸福,能去那么多地方!

小S好久不露面了阿
在家享清福呢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3 19:47 发表

俄,你们那有矿么?!!!!!
我不要卖唱,还是刷碗吧


小保姆,,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3 17:15 发表



么问题,全收了
男人挖矿,女人卖唱
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3 20:14 发表
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蹭吃蹭喝还要金砖回家
贪得无厌,一点不像佛家的清净无为阿!!!!!
海外家都要被你败光了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