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21:17 发表 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21:47 发表 太好了。。到时候通货膨胀了。。。我们就到海外家蹭粮。。。。。。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3 17:15 发表 么问题,全收了 男人挖矿,女人卖唱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1-3 09:17 发表 好久没来了!各位好啊! 最近在家看全高清片子,没地方去! 你们好幸福,能去那么多地方!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3 19:47 发表 俄,你们那有矿么?!!!!! 我不要卖唱,还是刷碗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3 20:14 发表 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