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27 12:29 发表 哈哈…… 汤太好喝,两碗下去,对面这些实力军还在吃着第二个蟹,我就鸣锣收场了……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19:48 发表 吃的好爽啊~~~我妈也以为我地里面滚过一圈了~~~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27 21:18 发表 suffering的话只可能是私语手中的大闸蟹吧?
kiki0619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22:18 发表 这个礼拜我决定再接再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