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吃的好爽啊~~~我妈也以为我地里面滚过一圈了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27 12:29 发表
哈哈…… 汤太好喝,两碗下去,对面这些实力军还在吃着第二个蟹,我就鸣锣收场了……

汤是好喝啊,不过套用某男的话说,最好是童子鸡就更好了~~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这个绝对是乌骨鸡好7的~~ 本来就是女生聚会,男人们都是顺大便的。。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私语

你这个是enjoy呢还是suffering

nEO_IMG_DSCF5995.jpg

TOP

删掉

TOP

前面的小白没拍好

给他个帅的


nEO_IMG_DSCF5956.jpg

TOP

suffering的话只可能是私语手中的大闸蟹吧?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19:48 发表
吃的好爽啊~~~我妈也以为我地里面滚过一圈了~~~

这个叫劳动光荣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27 21:18 发表
suffering的话只可能是私语手中的大闸蟹吧?


这个礼拜我决定再接再厉~~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22:18 发表


这个礼拜我决定再接再厉~~~


再接再厉干嘛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