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21 22:49 发表 555,俺这周先去了
TOP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1 19:51 发表 错了错了,我要后一周的 21号南汇烧烤~~~~~~~~~~~~~~~~~~~~~~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10-22 08:29 发表 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,只要抛弃你了,呵呵.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1 23:45 发表 去看桥吗?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22 08:35 发表 嗯,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2 08:31 发表 8过,我有预感,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,结果真的去了,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,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2 09:52 发表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,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2 10:44 发表 我预感到红叶,月底才红,笨
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