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驾吃饭喝茶打牌拍照

TOP

好日子

TOP

这儿的周末静悄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7 23:13 发表
自驾吃饭喝茶打牌拍照

你们两个男人,唉~~~~~~~~~~~~~`

TOP

lsd有意见了,xiaofei要注意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9 12:29 发表

你们两个男人,唉~~~~~~~~~~~~~`


只是组织而已
11个人外拍....

TOP

小飞天马行空,自在惯了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9 18:55 发表


只是组织而已
11个人外拍....


hoho,以外拍之名,行腐败之事,哎,,,你们啊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9 19:32 发表


hoho,以外拍之名,行腐败之事,哎,,,你们啊,,,


FB还是必要的
尤其是年纪大了以后
杭州很适合腐败,各种程度的FB

TOP

各种名目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