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10-14 10:46 发表
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,不过好象会封山的!

不会封山的。如果遇上下雪那你就有好运气了。
这是我05年去时下的雪

200622018321193175.jpg (79.91 KB)

200622018321193175.jpg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0-14 16:56 发表

不会封山的。如果遇上下雪那你就有好运气了。
这是我05年去时下的雪



羊哥~~中了你的毒~~~`我这次都想放弃了~冬天再去了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下雪去清凉峰才是有意思的

TOP

报名2人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15 01:28 发表
报名2人


楼上的你也报名了啊

TOP
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-10-15 10:44 发表


楼上的你也报名了啊

恩,到时一起啊,还不知道他行不行呢!先占坑

TOP

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10-14 10:46 发表
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,不过好象会封山的!



去年是12月份组织的清凉峰,可惜下雪封山,去不了,今年早一点,不冷不热的时候去,主要是锻炼下大家的意志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月光,我要退坑了,不好意思
周六要读书,本来想撬课,现在撬不了了
遗憾的,我和我弟弟退坑,给你添麻烦了

TOP

收到了,没事的裤子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哎,,,支持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