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kiki0619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4 13:14 发表 有事去不鸟……有饭后活动么
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47 发表 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,不知道在哪里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57 发表 好麻烦啊 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3:54 发表 你在陆家嘴? 二号线到静安寺,高兴走的话,走过去二十分钟 不高兴走的话,打车起步费。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