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的来的~~~回家方便啊,省钱了~~~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4 13:14 发表
有事去不鸟……有饭后活动么


你想干嘛?可以特别为你组织的!

TOP

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,不知道在哪里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47 发表
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,不知道在哪里


你在陆家嘴?

二号线到静安寺,高兴走的话,走过去二十分钟
不高兴走的话,打车起步费。

TOP

好麻烦啊
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57 发表
好麻烦啊
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


有样东西叫taxi,招手停!有钱能送你到任何地方,放心吧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3:54 发表


你在陆家嘴?

二号线到静安寺,高兴走的话,走过去二十分钟
不高兴走的话,打车起步费。


走过去不要20分钟的,15分钟足矣~~~打车不方便,堵,而且是单行道~~~

TOP

这个附近打车路过过的,很多别致的饭店和酒吧的。哈哈…… 适合安排饭后活动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10-14 14:12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本帮菜,蹭饭兴趣大减……

TOP

先尝了本帮菜再说,好吃的本帮菜很灵哒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