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四姑娘山归来三清帖

餐厅:保罗
时间:10月18号晚上6点(周六)
地点:富民路271号(近长乐路)
保罗电话:54037239
订餐人:九哥

兄弟姐妹们都来啊,交换照片,好好热闹一下

麻烦相互转告一下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噢。我是带电脑来呢还是带个硬盘??

先麻烦 txm 带好数据线 or 读卡器。

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4 12:49 编辑 ]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TOP

TOP

这家店我去过,本帮菜,味道不错。老店,门面很小,里面还挺大。去的时候还碰到一群上海的主持人去聚餐。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14 12:42 发表
这家店我去过,本帮菜,味道不错。老店,门面很小,里面还挺大。去的时候还碰到一群上海的主持人去聚餐。


老上海的名店了。有许多老外光顾的。

只是,今非昔比了。

无论如何,比吴江路的好n多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2:42 发表


怎么办?喝酒不??
如果不喝,全面禁酒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4 12:46 发表


怎么办?喝酒不??
如果不喝,全面禁酒!


我们不喝,别人可以喝的啊。。。

TOP

有事去不鸟……有饭后活动么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保罗不错的。不过酒比吴江路贵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14 13:18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