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在纳闷。。。一个人是怎么混到人家集体照里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快点~继续~继续~不要停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2 15:55 发表
还有,我要看帅哥的照片

没有帅哥,只有美景哈哈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2 15:59 发表
我也在纳闷。。。一个人是怎么混到人家集体照里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呵呵,运气好,外出旅行的朋友彼此心灵相通
记得我还专门拦了一辆摩托三轮,结果上车人家小情人一对包车的,搞得我真不好意思,不过人家还是很不错让我搭车了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发点片段
抓蚱蜢,很大一只

DSC_0820.jpg (147.49 KB)

DSC_0820.jpg

DSC_0821.jpg (148.2 KB)

DSC_0821.jpg

DSC_0822.jpg (147.46 KB)

DSC_0822.jpg

DSC_0823.jpg (147.34 KB)

DSC_0823.jpg

DSC_0824.jpg (150.39 KB)

DSC_0824.jpg

DSC_0825.jpg (148.04 KB)

DSC_0825.jpg

DSC_0826.jpg (147.57 KB)

DSC_0826.jpg

CSC_0852.jpg (149.94 KB)

CSC_0852.jpg
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片段二
老街
吹泡泡

DSC_0114.jpg (149.11 KB)

DSC_0114.jpg

DSC_0115.jpg (149.07 KB)

DSC_0115.jpg

DSC_0116.jpg (148.82 KB)

DSC_0116.jpg
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片段三
涠洲岛
讨了一顿饭吃,岛上阿姨阿叔真的很好
还帮我绑了背包开了摩托送我去码头
下次一定要去感恩
XDM有要去涠洲岛的就问我要住宿电话

DSC_0523.jpg (150.17 KB)

DSC_0523.jpg

DSC_0526.jpg (149.79 KB)

DSC_0526.jpg

DSC_0527.jpg (148.18 KB)

DSC_0527.jpg

DSC_0536.jpg (146.71 KB)

DSC_0536.jpg

DSC_0538.jpg (147.49 KB)

DSC_0538.jpg

DSC_0541.jpg (147.93 KB)

DSC_0541.jpg
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12 15:59 发表
快点~继续~继续~不要停~

骆驼,这个我听的有点别扭。。。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他娘的,蛮灵的

TOP

瀑布视点很赞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