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当地都在大兴水电站
很多桥也因此被拆被迁
很多桥也因为成了摆设,失去了桥的意义。。。

TOP

很喜欢庆元举水乡月山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6 05:45 发表


天天看也只看了6天
一年365天呢
说不定你哪天想看桥还没有了呢

这是年纪大的人干的活,我还年轻呢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6 08:20 发表

这是年纪大的人干的活,我还年轻呢~~~~~~~~~~~~


我不年轻了
所以还是趁早看了
你可以慢慢来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6 09:37 发表


我不年轻了
所以还是趁早看了
你可以慢慢来的

呵呵,我就这个意思
你也快点给自己找个小马嫂来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10-5 17:31 发表
海外,你msn上叫啥哈?找不到你啊



ZephyrUs字样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6 09:58 发表

呵呵,我就这个意思
你也快点给自己找个小马嫂来


顺其自然
一个人多自由,想去哪就去哪...

TOP

发现了,有人想当小马嫂

TOP

呵呵,,,早就发现了,哈哈

TOP

顶小马嫂(骚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