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自都去偷欢了啊

TOP

都还没归来啊?

TOP

小马哥还在看桥呢
真不明白这个破桥有啥好看的,又不是搞建筑的看又看不明白。我看看每座都差不多的样子,唉
瞎无聊啊

TOP

你懂得个啥啊,都是山,都是水,都是云,都是大地,却各有姿态,各有神韵,你8月干嘛跑到西部?

TOP

海外,你msn上叫啥哈?找不到你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5 16:16 发表
你懂得个啥啊,都是山,都是水,都是云,都是大地,却各有姿态,各有神韵,你8月干嘛跑到西部?

我那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好伐
哪有人天天看桥的,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4 19:37 发表
都还没归来啊?


我回来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5 16:16 发表
你懂得个啥啊,都是山,都是水,都是云,都是大地,却各有姿态,各有神韵,你8月干嘛跑到西部?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4 22:59 发表
小马哥还在看桥呢
真不明白这个破桥有啥好看的,又不是搞建筑的看又看不明白。我看看每座都差不多的样子,唉
瞎无聊啊


很多事情不需要问为什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5 22:28 发表

我那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好伐
哪有人天天看桥的,唉


天天看也只看了6天
一年365天呢
说不定你哪天想看桥还没有了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