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3 12:00 发表


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。。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



我滴明白~

TOP

有兴趣!想去!

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
TOP

这里摄影高手貌似很多的!

TOP

原帖由 monya 于 2008-9-23 15:21 发表
有兴趣!想去!

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
推荐摄影版主:天奇!理论和实际两手抓,他手里的家伙那是相当的不错,他现在在尼泊尔,15号就回来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9-23 19:56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onya 于 2008-9-23 15:21 发表
有兴趣!想去!

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

如果是D80,水王可以收你入水队。。。

TOP

可能17号是周末的票吧。其他时间好像春秋都有99的机票的啊。

TOP

镜子,估计我们也在17-19号左右去,要么就晚一星期,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.你还怕灯泡啊,要不我帮你找个,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你们到底怎么说了,给个具体时间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24 10:05 发表
镜子,估计我们也在17-19号左右去,要么就晚一星期,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.你还怕灯泡啊,要不我帮你找个,


就17-19号去吧。。。。

大家一起一起。。

TOP

虽然我现在在生病,我长的那个包包,那时候应该会好了吧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