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3 12:00 发表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。。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
TOP
monya 当前离线
新兵
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onya 于 2008-9-23 15:21 发表 有兴趣!想去! 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0000 当前离线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24 10:05 发表 镜子,估计我们也在17-19号左右去,要么就晚一星期,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.你还怕灯泡啊,要不我帮你找个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