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额。。。超广角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2 11:10 发表
超广角效果了

TOP

看不懂,自己玩

DSC_0071.jpg (170.38 KB)

DSC_007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DSC_0215.jpg (64.69 KB)

DSC_0215.jpg

DSC_0225.jpg (102.9 KB)

DSC_022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还记得你iso 800...

TOP

版主有奖~

DSC_0355.jpg (127.62 KB)

DSC_035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2 11:22 发表
我还记得你iso 800...


唉,表提这么丢人的事情好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嘿嘿,不说咯,这个周末置顶桌球!哈哈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2 11:25 发表
嘿嘿,不说咯,这个周末置顶桌球!哈哈


有几个人还在上海响应你啊,你确定时间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去订时间算了。。。了解

TOP

我们这样已经去看了~~`人超多哦~~不过很多展览还是不错的~但是我总结为上海的历史展览,哈哈~因为有很多图片都是关于上海历史的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